菲尼克斯🔆

常年失踪老年人

雷安【殊途2】

  雷安only 严重ooc注意 不喜勿进

鬼王雷x人类安

  方才在轿内有两人嬉戏打闹,并无察觉。可是等仆人停住后,安迷修就感到了奇怪。明明是大喜的日子,这“新娘子”都到了怎会一点动静都没有?倒是安静的有些可怕。突然,一声惊叫划破长空,安迷修和姐弟两人重心不稳,随着轿子在一边偏去。见状,安迷修迅速张开手臂,抱着那对姐弟,自己在花轿壁上重重一摔,发出一声闷响。姐弟俩有些慌张,赶忙问候安迷修怎么样了。安迷修轻轻的回答了她们一句:“嘘,别发声,有点不对劲。”

  有一阵微风拂过轿子,吹进轿内,带进了一丝血腥的气味。但是这种气味转瞬即逝,随即被一种香味替代。有只手拨开帘子,一个男人半身进了轿内,伸出手,对安迷修做了迎接的手势。安迷修头上盖着红头纱,自然是看不见。可是那姐弟俩可是看见的一清二楚,这哪是什么人类,这分明就是只鬼!皮肤惨白,身形高大,上半张脸隐与帘子之后,形状完美的下颚,嘴角微微上弯,极为惑人。头上还有一对犄角,约莫半尺长,其中一根还是断角!但是看这鬼身上的服饰,想必是来头不小。

  安迷修一声不吭。他透过红纱布,约莫能看到一个人影,但是不能看清这个人真正长什么样子。但是不知为何,安迷修对他有一丝熟悉,仿佛......他们以前在某个地方见过......

  但是安迷修却已经记不清了。不由自主的向他靠近,搭上了对方的手。和他微热的手比起来,对方的手竟是没有一丝温度。可安迷修却想和他走,没有任何干涉,只是直觉,发自内心。

  安迷修随着那人下了轿子,脚踏在平地上。他闻到了旁边那人的香气,觉得十分安心。男子的手轻轻搭上了他的腰间,牵着他向前缓缓走去。突然,周围奏起乐声,一副喜派的样子。待安迷修被那男子牵着手搂着腰,已经走了一段距离后,又一名男鬼进掀起了轿帘。红色的围巾下,露出了一双蓝色的眼睛,对姐弟俩说道:“走。”

  姐弟俩虽是害怕,但也不敢违抗他的命令。只能硬着头皮,和那名男鬼向大堂走去。他俩这才发现,在这周围演奏乐器的,并不是人,而是一个个奇形怪状,恐怖至极的鬼群!那些鬼的周围,还有些人的尸体,和零零散散的肢体。在大门的正中,躺着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,想必就是那位公子,也难逃一劫。但是他们的脚下却干干净净,没有一丝血迹和斑驳。

  两人也是胆大,为了不惹怒那蓝眼睛的男鬼,弯着腰,故作恭敬的跟着他进了大堂。因为之前被吓了一跳,现在倒是反应了过来。一踏进大堂门口,香气便越来越浓。艾比眼睛微眯,觉得头有些晕,便摇了摇脑袋,便和埃米一起在大堂两旁半蹲行礼。

  安迷修被那男子牵着手,走到了堂前。男子放下了搭在他腰间的手,转过身来。安迷修也转了过来,低着头。“一拜天地!”也不知那蓝眸男鬼何时跑到了主持站的位置上,手举着一张卷轴“二拜高堂!”“夫妻对拜!”但这一次拜的时候,安迷修的头开始发晕的厉害,刚抬起头,身体便重心不稳,向前倒去。红纱布随即飘向空中,嫁衣红纱随着他倒下去的方向飘动。但安迷修依旧清楚的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

  “我终于找到你了,安迷修”

 

  第一次写文!如不好还请多多指教!


评论(4)

热度(24)